美味

老爹 - 迪克牛仔/弦子

小城的情书:

明天 是一年一度的 父亲节

爸爸从来不在我们的面前诉苦,他也从来不喊疼,所以小时候,我们都以为爸爸是万能的。他似乎可以做一切的事情,他既要拼搏事业,也要努力当好一个儿子、好丈夫和好父亲。

可后来长大了才明白,他不是完美的。他也有无能为力的事情,他也有难过的时候,甚至,他偶尔也会犯错。他只是一个凡人,可即便如此,即便他不完美,他也是我们每个孩子心中永远的英雄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当初那个可以轻松背着我,走好长一段路的男人,已经慢慢老了,他曾经把自己扛在肩头,但现在,他扛不动了。岁月在他身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,而你也长大了,已经不好意思再像小时候一样窝在他怀里亲一亲他了。你也忘了,你已经多久没有给他一个拥抱,没有跟他说一句我爱你。

我在等零点。告诉他我爱他

这种方式是很幼稚啊,但我就是真的爱

评论

热度(1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